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泛华网内幕:江系已经彻底失去对局势的控制

10月10日泛华网报道了江泽民已经死亡的消息,日前泛华网获悉江泽民派系已经彻底失去了对十八大等事项的控制,并正在失去对军委人事安排的主导权。

泛华网自位于北京的消息人士处得知,目前高层仍然将江泽民按脑死亡而不是法定死亡来处理,因为中国的现行法律是以心脏死亡作为判断死亡的标准。消息人士说,江泽民已经没有自主呼吸和脑电波,瞳孔也已经散大。消息人士预计江泽民逝世的消息将会在11月1日十七屆七中全會后公开,但如果这中间有任何波折,也可能会在十八大之后公布。泛华网了解到,现在的医学水平完全有能力让脑死亡病人的躯体长期存活下去。

泛华网还了解到,9月23日博讯网关于江泽民公开露面的消息引起了胡锦涛高度的重视。博讯网在标注“首发”的报道中称,9月22日晚江泽民和夫人王冶平,曾庆红、李岚清、曾培炎等老同志和其夫人在国家大剧院欣赏了李岚清编剧的音乐剧《美丽 的蓝色多瑙河——纪念约翰施特劳斯1872年访问美国》。泛华网的分析显示,这绝不可能是江系所为,但何人在背后策划并不为外界知晓。其结果是胡锦涛为此特地请出中国前国家领导人李瑞环公开亮相,以示江泽民时代的结束。10月7日,中国前国家领导人李瑞环、前副总理吴仪在现任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陪同下在北京观看了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据与泛华网有联系的消息人士透露,李瑞环接到邀请后不仅欣然答应,而且主动要求来做安排。随后李瑞环邀请了吴仪,并通知刘晓庆出席。刘晓庆于是叫上了好友姜文和电视主持许戈辉等,一起参加这个对李瑞环和刘晓庆具有非常意义的活动。为什么?透过加密过的IP电话,位于北京的消息人士解答了泛华网的疑问:当年江泽民坐火箭直升总书记,很多人并不买账。江搞掉了陈希同和杨家将,但再也没有能力搞掉没有什么劣迹把柄的李瑞环。对于李瑞环的公开叫板,江泽民也不是吃素的,居然以逃税的罪名将李瑞环的情人刘晓庆投入大牢。可怜并没有涉及政治的刘晓庆因为与李瑞环的关系,硬生生坐了400多天的牢;更因为逃税证据确凿,让李瑞环虽位居高官,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情人代为受罪。这口气直憋到九年后的今天才出来,让李瑞环和刘晓庆如何不要大肆庆祝江泽民的死亡?

在十八大的人事安排上,最大的亮点是胡锦涛留任军委主席成为了可能。这不仅得到温家宝的支持,也得到了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支持。徐才厚一直以来是江泽民的亲信,但由于涉及薄熙来谋反集团,今年又受到高层很多人的弹劾,是在胡锦涛一手力保下得以平安度过,因此现在徐才厚已全力效忠胡锦涛。当然,江泽民的状态是主因。

对于习近平提出的刘源和张海洋进入军委提案,胡锦涛也以涉及薄熙来案一口否决。事实上,自江泽民身体在3月底忽然变坏以后,习近平已经失去了很多发言权。当然,对于这一届除徐才厚外完全是江泽民嫡系的现任军委的压力,胡锦涛又与习近平结为统一战线,代价是让那些与习具有相同背景的红二代进入军委,成为下届军委的绝对主流。这也算是团派与太子党的妥协吧。

第二个亮点是,胡锦涛将设立新的中央顾问委员会,开始新一届的垂帘听政。在顾委会,温家宝将起重要作用,退休后将继续保持在国内事务上的重要发言权,有权直接过问国务院的工作。预计中央顾问委员会的建立可能会成为七中全會的焦点,但温家宝继续问政到可能不会有太多反对,因为温家宝的政改理念不仅得到习近平和汪洋的支持,也成为了当前的共识。最有意思的是胡锦涛本人已经表现出了与他过去几十年的中庸和左倾完全不同的路数,开始彻底切割毛左思想。泛华网会在今后几天对中国未来政局作一个报道。

在十八大的人事上,除了俞正聲和張高麗出局的可能性变高外,消息人士认为汪洋入常基本已经没有悬念。这一点与外界很多看法有所不同。消息人士表示,争斗将会一直持续到11月1日的十七屆七中全會,甚至七中全會后再出现变化的可能也不能排除。消息人士说,现在的人做事已经没有底线,秘不发丧和杀个把人已经不算什么了。

泛华网首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