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哈里王子在阿富汗击毙一名塔利班指挥官

文章来源:
坐在阿帕奇中的哈里王子(资料图)
坐在阿帕奇中的哈里王子(资料图)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援引英国《太阳报》12月24日报道,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在阿富汗击毙一名塔利班指挥官,这或许有助于改善其在英国公众中的印象。

  哈里王子现年28岁,是英国王室第一位阿帕奇直升机副驾驶员,操控着直升机上的进攻武器。《太阳报》披露,哈里王子曾于10月末发射导弹,亲手击毙过一名塔利班头目。

  哈里王子在驻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英军中很受欢迎,人送绰号“Big H”。英国国防部一位内部人士透露:“Big H是一位传奇人物。有一次,英军正在追击一名塔利班指挥官,有人呼叫阿帕奇直升机支援。人们从电台中听到哈里王子的声音,知道是Big H来了。Big H发射了地狱火导弹,然后用30毫米机关炮开火,将那名塔利班指挥官击毙。”

  可是,哈里王子击毙塔利班头目的消息也令身处前线的他陷入危险之中。查尔斯王储对儿子的安全感到焦虑,他说:“小儿子正在阿富汗,幸好他时不时给我打电话,我真的理解那些有亲人在前线的人的感受。” (杨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