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泛华网独家曝料:徐才厚被双规

【泛华网2013年3月18日讯】与泛华网有联系的中国军方消息人士今天对泛华网说,徐才厚已经在2013年3月14日被双规。目前只知道他正被软禁在医院里,但不知是不是301医院。

早先,国家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缺席3月5日的第十二届人大会议,引起各方猜测。据香港《明报》,这是碍于徐才厚作为前任领导班子成员的身份,出于对前任的尊重,习近平采取模糊处理方式,即让他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事实上,消息人士对泛华网说,这是为了避免现任国家军委副主席被双规的尴尬,而有意等待他的国家军委副主席到期。3月14日,新的国家军委副主席在人大上被任命,旧的被免职,习近平一刻都没有耽误,立刻宣布双规徐才厚。

泛华网获悉,徐才厚是军中最大的贪官,与周永康和谷俊山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泛华网在去年12月22日的《泛华网权力架构系列:中央军委》一文中率先披露军队在总政出身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领导下,解放军总政治部已经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已经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在查处谷俊山的过程中,军纪委收到了来自徐才厚很大的干扰,一度到了查不下去的程度。结果,中纪委书记何国强和负责查处谷俊山案的刘源亲自把报告交给了胡锦涛,胡锦涛签字拍板才最终拿下谷俊山。徐才厚的腐败和好色也是军中有名的。除了大大有名的公共情人汤灿,2月24日泛华网曾独家曝光徐才厚的另一个情人

事实上,泛华网了解到对徐才厚的调查始于2011年,并不是由习近平主导的,而是当时的军委主席胡锦涛秘密部署的。徐才厚和陈炳德作为江泽民的亲信,一直是胡锦涛要打击的对象,但一直没有能力拿下,一直到谷俊山被突破后,才拿到确切的证据。这次习近平拿下徐才厚,可谓是一箭双雕,既实现要打“大老虎”的诺言,又可以理直气壮地顺势铲除前朝的军中势力。

泛华网披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