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網絡再曝郭美美猛料 曾耗費13萬整容



2011年9月,郭美美受訪搜狐,談捲入紅會漩渦,現場淚流不止,美美為自己辯解「不是雞」,同時否認整容,稱只打過瘦臉針、開過眼角(視頻截圖)

【大紀元2013年05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靜慧綜合報導)近日,郭美美和紅十會再起風波,網絡又爆出猛料,郭美美不僅有很多名包和名車,在美容上 也花了很多錢。29日,一家整形醫院工作人員爆出郭美美2011年整容的賬單,郭美美為了美容竟然揮霍了近13萬人民幣。2011年9月,郭美美在接受搜 狐採訪時也承認自己曾經做過美容手術。

4•21雅安地震,受郭美美影響,中國紅十會募捐大挫,氣急敗壞的紅十會一度揚言要重新調查郭美美事件,而郭美美立即回 應:誰敢動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佈內幕,資料已寄美國,有膽放馬過來;郭的代理人在某論壇發佈了第一批17.2G性愛視頻,當日,人人影視論壇被封;繼 而,紅會秘書長王汝鵬聲明:紅會沒有任何人說要重查郭美美。……郭美美與紅會之間一場混戰,令看客眼花繚亂。

29日,「福州曙光整形美容」 在騰訊微博又曝出猛料,郭美美不僅曬名包名車炫富,而且還曾揮霍十幾萬用於美容,爆料稱:「大家都只知道郭美美花了很多錢在名包名車上,其實在整容上也花 了很多錢,日前某整形醫院工作人員爆出疑是郭美美當年整容的賬單!郭美美在2011年9月接受搜狐專訪時也親口承認做過整容手術。



近日,郭美美和紅十會再起風波,網絡又爆出猛料,郭美美不僅有很多名包和名車,在美容上也花了很多錢。(網絡圖片)

2011年6月,微博名為「郭美美Baby」的女孩網絡炫富,郭美美「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曬名包,價格不菲,因其認證身份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引 發中國公眾對中國紅十字會所獲善款流向的質疑,網絡引起軒然大波。受此事件影響,事發後紅會募捐工作受到了嚴重影響。新週刊的一項調查顯示,82%的網友 表示不會再給中國紅十字會捐款。

奇怪的是,郭美美和給紅十會造成那麼惡劣的社會影響卻沒得到任何的懲罰。5月1日「牆外仙」發表評論,郭 美美擅自將自己新浪微博的身份說成是「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竟然還得到了新浪微博的身份認證,並且不斷發布非常奢糜的生活照片和微博,遭到民眾對紅十字 會貪腐的指責,使紅十字會名譽掃地,中國民眾都不再相信紅十字會了。但匪夷所思的是,事情「搞清楚」之後郭美美卻沒有因為「造謠誹謗」受到任何懲罰,事情 不了了之。到底是為甚麼呢?據「牆外仙」猜測:原因一,紅十字會自己心虛,怪不到郭美美頭上;原因之二:郭美美的「乾爹」們實力實在是太過強大,紅十字會 也沒辦法。奇怪的是,為甚麼也沒有人去追究新浪微博認證郭美美「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身份的責任呢?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能量把這件影響十分惡劣的事件消之 於無形,使兩大責任人都免受懲罰的?

近日,微博爆料,郭美美整容後在深圳認識了天略集團董事長丘振良,成為郭美美的第一位「乾爹」。據大陸 「每日經濟新聞」在2011年6月24日報導證實,「郭美美炫富門背後,天略集團確曾與紅十字會合作」;報料稱郭美美第二位「乾爹」是北京一家著名投資集 團的董事長戚XX,曾經開創了高檔且罕見的渡假村;郭美美的第三位乾爹是中紅博愛公司前董事王軍,據新京報報導,商業紅會關聯公司中紅博愛公司法人翁濤 2011年7月3日表示,郭美美男友是中紅博愛公司前董事王軍。炫富事件發生後,王軍已辭去董事職務。翁濤表示王軍是生意人,是他的朋友,並持有深圳物華 公司10%股份,而物華公司持有中紅博愛公司60%股份。同時,王軍承認郭美美在網上炫耀的名車名包都是他所贈。2011年8月3日郭美美母女接受了郎咸 平獨家專訪。在採訪中,郭美美稱中紅博愛的王軍是「乾爸」。其在網上炫耀的豪車,一部瑪莎拉蒂是王軍送的,另一部Mini-cooper是其母親送給她的 18歲生日禮物。

民眾「同盟會_V_秘書長」賦詩一首以示諷刺:「女兒美美顯風騷,紅會裝傻玩清高。 一群幹爹怕沾到,任由美美耍大刀。 如今紅會錢難撈,百姓不再掏腰包。 想拿美美開個刀,誰知美美出狠招。 曾和幹爹睡過覺,視頻記錄防挨刀。 哪個過河想拆橋,美美送你去坐牢。 會長首長來避謠,哭笑不得發公告。美美乖乖你別鬧,彼此都是開玩笑。」

另一位民眾「喜子哥」的評論直指其實質:「媒體說郭美美三天毀掉百年紅會,這又是商滅怪妲己、吳滅怨西施之類的陳詞濫調。毀掉紅會的,既不是郭美美、也不是郭美美的乾爹,而是這個可以毀掉一切的體制。這種體制,孔子在世都得成貪官……」

(責任編輯:李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