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泛华网档案:各类名单

中国著名公共情妇排名
汤灿床上名单
“薄女郎”名单,深度报道
“薄女郎”最新名单
泛华网独家:十八届党代会代表及职务名单
泛华网首发:党代会代表中的太子党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泛华网首发:中央委员中的太子党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中共第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名單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
泛华网独家: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及职务名单
泛华网首发:人大代表中的太子党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161名委员名单
泛华网独家: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及职务名单
泛华网首发:政协委员中的太子党
全国政协十二届副主席名单
泛华网:11人新一届中央政法委领导成员名单
太子党关系网和名单
老人帮名单
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
薄熙来“五个一”工程参与者名单
新民主主义联盟名单
中国官方锁定的要重点整治的47个大V的名单

3 条评论:

  1. 蚂蚁帮侵扰闫王私人空间大有不妥
    郭老欺嚣张至极司法岂能离场缺席

    7月11日,闫王正式与郭文贵割席,后者毫无顾忌二年来的战友兄弟情,悍然指使蚂蚁黑帮,长途奔袭前往康州,惩贼路德、闫丽梦。尽管坊间对于路德、闫丽梦二人的住宅是否与郭文贵之间有合法的租赁协议在手,但在路德、闫丽梦尚未做好腾房准备,私人物品尚存的情况下,蚂蚁黑帮即毫无顾忌的闯入,并将私人空间拍照和视频上传,实诚有侵扰私人隐私之重大嫌疑。所以,作为路德、闫丽梦以及闫王的支持者同情者大可申请司法保护,并就此对蚂蚁帮提起诉讼。
    郭文贵在2019年曾声言,要将康州33Ferncliff过户给路德,不知道是郭老欺虚情假意,还是路德不愿意负担高额房价(137万,或说是147万),以及高额费用。所以,房屋自始未有过户。而郭文贵、路德之间或有租赁合同在手,据说,路德没有签字,所以从字面而言,只是郭文贵单方面的文件,其中有条款称房租为8500万,自始而来,路德是分文未出,据此,坊间有人认为,这也称不上是租赁协议,路德自始临时借居而已,而且,既然如今已经撕破面皮,不是亲密战友了,自当腾房走人。窃以为,不管有无房屋过户协议,或是放我租赁合同,路德在此居住二年之久,而郭文贵并无微词,则即为合法占有,即便是蚂蚁黑帮有法庭执行命令,但在未给予路德腾房的合理期间的情况下,突击闯入,实诚干犯私生活安宁之嫌疑,违法犯罪的特质显而易见。
    闫丽梦此前所居的川普公寓,郭文贵每月支付租金4400美金,内部陈设不俗,皆由法治基金供奉。可见,自去年4月28日之后,郭文贵对于闫丽梦私人生活的关照可谓是呵护备至,不仅如此,郭文贵还在闫丽梦身上花费了10万美金以上的购买衣物、首饰的花销。但话说回来,在病毒阴谋论方面,闫丽梦积极配合郭文贵妖言惑众,也算竭尽全力,三份报告尽管丑陋百出、难登大雅之堂,但毕竟起到了混淆视听,搅乱了一潭池水。所以,郭文贵所得和支出不相上下。难说谁吃亏,谁得利。但7月21日,闫丽梦的川普公寓也未能幸免,惨遭蚂蚁黑帮的侵占,而且,私人房间的陈设通过视频,广而告之,对此,大有不妥之处,委实也有侵犯私人生活领地的重大嫌疑。对此,闫丽梦也大可就此向康州警方申请保护,并可对郭文贵提起司法指控。
    这两天,为了反击郭文贵,闫丽梦、路德已身在华盛顿,据路德所言,“近日正式参与政府某重大事务调查”,并有传闻说,自称是“独立冠状病毒专家”的闫丽梦与右翼的国会议员Mo Brooks有会见,并与后者就病毒相关的问题有良好的互动,同时,按照郭文贵的说法,路德、闫丽梦业已在逃亡德州的路上,据此,有人分析这是二人去与傅希秋进行勾连,后续更有与Sara联盟的筹划。由此可见,在郭文贵得饶人处不饶人,步步紧逼的情况下,路德、闫丽梦与砸郭势力结成联合战线,并对郭文贵的法治基金、鸡系列、农场借贷项目进行司法揭批,甚至在亨利拜登硬盘事件上争做污点证人也绝非是不可能。所以,郭文贵指使蚂蚁黑帮私闯路德、闫丽梦康州住宅,实则是将二人逼上绝路。你不仁我不义,如此情况,就不能怪罪闫王二人不讲昔日情分了!
    目前,受闫王事件影响,部分小蚂蚁已选择与郭文贵离割席,尽管一些牛鬼蛇神纷纷表态,支持郭文贵,但跳出来的货色确是不堪入目。比如早已被踢出去的小皮匠,两面三刀的郝海东、叶钊颖,跪求郭文贵收留的安红,以及韩国的韩恩,被郭文贵指指点点,痛斥为Loser的姜云浮也臭不要脸的前来表忠输诚,此等龌龊之辈,秉性之恶劣,路人皆知。所以,这些人跪舔郭文贵、对垒闫王,乌烟瘴气,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而处境尴尬的班农,因为闫丽梦、塞林与郭文贵反目,也是多日闭门不出。而朱利安尼则动作更为微妙,此人已经有12天没有更新新盖特,与此天差地隔的是,就在7月20日,这位前纽约市市长还在更新twitter。总之,随着闫丽梦、路德与郭文贵闹掰,郭文贵层层加码与昔日密友的战争,喜国阵营的裂痕正在增大。这个不简单的女人,闫丽梦是否搭配路德,下一步能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举动,圈外瓜众正在拭目以待。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近年来,学术界涌现出一位备受争议的人物,她就是闫丽梦。闫丽梦以其吃里扒外、学术不端和妖言惑众的行为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闫丽梦一方面享受着香港大学给她提供的优越的学术研究环境,背地里却偷偷的和美国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将团队辛苦得来的研究成果拱手送给美国人,她的目的就是想方设法的讨好美国,希望美国能够给她绿卡,让她永远生活在“连空气都是如此清新”的美国。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