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泛华网内幕:还没有到平反六四的时候

泛华网在2012年10月19日曾发文披露习近平的新政计划,内容包括削减政法委的权力,加大力度打击贪腐官员,开展征收房产税和高额遗产税,逐步实现官员财产申报制度,在外交及军事方面中国将变得更加强硬,承认共产党在六四中的错误,等等。几个月后的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新政正在逐步实施。但日前泛华网得到进一步的曝料,现在还没有到平反六四的时候。

一位与高层有接触的北京消息人士对泛华网说,习近平是一个非常讲义气、讲血统的人,骨子里有着共产党贵族的气质,对历来共产党的高官都有着亲和力。六四是一定会平反的,但决不会发生在任期的初期。习近平还有更多比平反六四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任期初期平反六四只会添乱,而不会创造出更多的平稳。

什么时候才是合适平反六四的时候?回答泛华网的追问,消息人士说,“可能待等到李鹏和江泽民死了以后”。

泛华网披露。

2 条评论:

  1. 哈哈哈……海外“反动势力”如此没有眼光,难怪秀才造反三年不成,瞎,真是瞎,是真瞎。
    习近平“讲义气、讲血统、有贵族气质”凭什么给64平反?证明他从父辈手里接过政权的不义吗?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